運動雲

鐵人三項/IRONMAN國際賽明年登陸墾丁 角逐世錦門票

點評:熱愛鐵人朋友的好消息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享譽國際、震撼全球的的IRONM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即將於2015年4月12日登陸南台灣墾丁,本賽事由世界鐵人公司正式授權辦理,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的鐵人精英將齊聚南台灣,同場競技,角逐25張進軍IRONMAN世界錦標賽的門票,同時更另外提供兩個世錦賽外卡名額給台灣的男子及女子總冠軍。

亞太區總裁梅爾(左)與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右)合影(圖/記者張克銘)

IRONMAN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鐵人三項賽事,比賽內容包含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車、及42.2公里的路跑,參賽選手必須在17個小時內完成,才能被稱為「鐵人」(IRONMAN) ,而IRONMAN世界錦標賽每年十月在夏威夷科納島舉行(Kailua-Kona, Hawai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太區總裁梅爾(Geoff Meyer)表示:「身為在鐵人三項領域一間專業的公司,我們看到了亞洲的市場,而我們也相信這塊市場仍會成長,尤其在台灣是重點。」台灣過去一個月大約5到6場的鐵人賽事,但近幾年成長到一個月20到30場。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則說:「希望藉由這個比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鐵人,培養出更多的選手到夏威夷科納島比賽。」

IRONMAN Taiwan將在鐵人的故鄉-屏東墾丁舉行,過去十幾年來,僅有鐵人一姐李筱瑜曾經代表台灣參加IRONMAN世界錦標賽,明年IRONMAN Taiwan將在南台灣,勢必將有更多台灣鐵人選手能脫穎而出,登上國際競技舞台。

IRONMAN Taiwan將於7月1日開放報名,此外想先暖身的選手,第五屆IRONMAN 70.3英哩的比賽,將於今年11月2日在墾丁舉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ironman鐵人三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