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社會動盪莫怪孩子 朱立倫:都是因為教育出問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16日出席「國際教育論壇-教出好情緒」研討會時指出,這陣子有許多社會問題,都是因為教育出了問題,與其怪孩子,「不如怪我們給他這樣的教育。」另外,針對黨內組織再造一事,他則說,讓年輕人參與才是最重要的事。

據了解,朱立倫談到,當前的教育制度,造成年輕世代背負了沉重的壓力,容易令人缺乏希望,特別是其內涵和社會需求有很大的落差,同時又因為全球化速度飛快,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以至於下一代壓力非常大,也因此確實需要做底徹的改革。

由於國民黨昨天才宣示改革,朱立倫會後受訪時直言,說是一回事,但怎麼具體做又是另一回事,當中包含了組織再造、文宣合作,甚至是讓年輕世代更有機會參與,「才是國民黨所需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