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又3個月就生小孩 英國蘿莉成全國最年輕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

▲英國一名女童在12歲又3個月時生下一名嬰兒,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媽媽。(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早婚在現代社會並不常見,但一名12歲的英國女童在15日時生下一名小女嬰,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媽媽,她的小男友也只有13歲。女童的27歲的媽媽因為有了孫子,也順勢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外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住在倫敦北部的12歲女童在2年前認識了大她一歲的男童,兩人的戀情進展相當快速,女童在15日時生下了2人愛的結晶,成為英國最年輕的爸爸媽媽,這對小情侶也宣示要和與對方共度一生,他們的父母也相當贊成。

目前女童與她的男友都還在念書,女童的27歲媽媽也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外婆。這名在12歲又3個月就生小孩的女童已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媽媽,打敗了先前的紀錄保持者米爾頓(Tressa Middleton)。英國關懷少女懷孕基金會執行長潘內克(Hilary Pannack)表示,兒童太早懷孕對身體健康並不好,而且還會造成他們對父母的依賴度更深,因為他們沒有經濟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