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題「勝」加持文宣 連勝文受訪選「年輕」媒體

▲連勝文黨員投票前文宣戰,以妻子蔡依珊的題字作為主軸。(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19日將舉行黨員投票,連勝文陣營16日公佈寄給黨員的文宣,除了市政顧問團親筆鼓勵外,連勝文太太蔡依珊還親筆題「勝」字,希望國民黨員投票支持。對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拒絕20次邀訪,連陣營表示,是要參考媒體屬性才能安排。

▲連勝文寄發文宣籲黨員投票支持,市政團親筆鼓勵。(圖/記者賴映秀攝)

連勝文的顧問團包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台北市副市長吳秀光等人,達一廣告董事長徐一鳴更直指初選對手、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第一名立委丁守中,我支持他留在立法院」。文宣並以蔡依珊所題「勝」字,配合粉絲頁大圖,呼籲黨員投票支持。

對於周玉蔻自爆自己的廣播節目邀訪連勝文20次都被拒絕,連勝文媒體顧問游梓翔表示,連勝文收到的媒體專訪行程數量眾多,「不知道周玉蔻的20次是怎麼算的」,強調行程排定上有自己的考量,例如選擇偏財經或年輕人受眾的媒體。

而面對太陽花學運後,各政黨都促世代交替,游梓翔表示,連勝文具有比其他人更強的對話能力,團隊也較黨內其他陣營年輕。

《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進行中!2014台北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