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素顏任男友周洛甫勾肩 垂眼逛街當眾「摳眼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愛紗戀上相差5歲的男模周洛甫,兩人被《壹週刊》直擊一同上街,她大方素顏現身,瞇著眼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勞累,還不故形象直接在男友面前摳眼屎,但男友完全不在意,勾著她的肩膀時還順勢牽著她的右手,感情關係如膠似漆。

千田愛紗是來台灣發展的日本籍藝人,2000年以「Sunday Girls」出道,解散後改上談話、遊戲節目,轉型為綜藝型藝人,直到2007年加入團體「大嘴巴」當歌手,3月被拍到和周洺甫在外約會吃火鍋,男方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此事。

▲▼「大嘴巴」愛紗(下圖右)與周洺甫(下圖左)感情穩定,進日被直擊頂著素顏約會(上)。(圖/翻攝自《壹週刊》、周洺甫和愛紗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愛紗2013年就曾和周洺甫去永和豆漿,但有一群友人陪同,在眾人掩護之下看不出2人的關係,當時雙方就已經互有好感,後來再一起出去時,數次被她在臉書打卡標記。對此,經紀人則說「2人是朝向穩定關係發展的好朋友。」男方所屬的凱渥經紀公司回應「公司知道2人交往,但沒有特別問過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