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訪至少20次都被拒 周玉蔻:等待連勝文受訪中

▲周玉蔻專訪丁守中。(圖/中評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接連針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爆料的媒體人周玉蔻,16日在自己主持的《蔻蔻早餐》廣播節目中,專訪同樣爭取藍營台北市長參選提名的立委丁守中時,自爆曾約訪連至少20次,甚至透過他的好友傳話,但對方就是一次都不來。隨後周下節目後,又在臉書PO文喊話,「等待連勝文受訪中!」

據了解,周玉蔻在節目中指出,媒體專訪應該平衡,而且不能只採訪單一的參選人,並舉例如果只約訪連勝文,卻沒約丁守中,「對這媒體感到不恥、不專業」。她隔空呼籲,期盼連17日能接受邀約上節目,或者派代表來也可以。

事實上,先前周玉蔻也曾在臉書爆料,指稱連勝文上個月9日參加士林北投黨內活動時,沒想到士林區黨部主委郭明欽當面公開力丁守中,當時有一名電視新聞台記者追問「是否尷尬」,讓他臉上無光,因而以拒絕該電視台採訪5天作為懲罰。

不過,事後連陣營已駁斥,連勝文當下並無不高興,且辦公室都是統一發送採訪通知,不可能排除某一家媒體,周玉蔻是公眾人物,也不在現場採訪,將對惡意中傷連勝文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