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掉金正恩「爛髮型」?倫敦髮廊海報引北韓官員蒐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真就輸了XD~

▲倫敦一間髮廊拿金正恩當「模特兒」,北韓駐英大使館官員要求撤下。(圖/翻攝自itv.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髮型令人印象深刻,英國倫敦一間髮廊的促銷海報就拿金正恩當「模特兒」,暗諷這是「爛髮型」,結果遭到北韓駐英大使館官員要求撤下。

莫.哈巴赫(Mo Nabbach)在倫敦南伊靈(South Ealing)經營「M&M hair Academy」髮廊,前一陣子他在櫥窗內放置印有金正恩畫像的海報,宣傳4月期間有15%的折扣,且斗大標題「bad hair day?」,暗諷金正恩的髮型。

幾天後,幾名身穿西裝的人在櫥窗前拍照,並在筆記本上記錄,他趨前詢問時,這群人聲稱是北韓使館官員,並要求撤下宣傳。哈巴赫接受《ITV》訪問時指出,「我告訴他們,這裡是英格蘭,不是北韓,並要他們滾出去。」他的髮廊距離北韓大使館僅有數英里遠。

26歲的的理髮師卡瑞姆.哈巴赫(Karim Nabbach)則說,「我們總是櫥窗放上促銷廣告,這是無害的,我們為糟糕的北韓情勢帶來一絲小光亮。」店家最後還是撤下該海報,警方證實已找過雙方了解情況,並表示本案未涉及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