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預測火箭首輪退拓荒者 帕克:期待西區決賽碰頭

點評:看來是給火箭很高的評價耶!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以聯盟戰績第一的姿態挺進季後賽,陣中「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談到上一戰交手的火箭,他認為火箭很有機會在首輪KO拓荒者晉級第二輪,且期待與火箭在西區決賽時碰頭。

本季NBA季後賽東西區16強已經出爐,馬刺以聯盟龍頭的姿態傲視群雄,不過他們首輪的對手尚未確定,灰熊和小牛將爭奪西區第七種子,談到未來的對手帕克表示,灰熊因為賈索(Marc Gasol)傷痛不斷,戰績受到影響戰績才會跌到第八,認為灰熊的競爭力依舊不容小覷。

▲馬刺以聯盟最佳戰績之姿傲視群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小牛方面,帕克則認為他們擁有許多老將經驗,且板凳深度深厚,「首輪比賽如果是德州內戰那會很有趣,雖然很多人認為我們具有主場優勢,但對我們來說,想要拿到最後的總冠軍,前面的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雖然馬刺本季戰績表現亮眼,但例行賽遭到雷霆和火箭兩支西區勁旅橫掃,恐怕是未來在季後賽碰頭時的隱憂,帕克談起前一戰的對手火箭,他認為火箭是一支不錯的球隊,「在季後賽裡他們會很恐怖,首輪他們應該很有可能可以擊敗拓荒者,晉級下一輪,我們也很期待在爭奪西區冠軍的時候跟他們較勁。」

馬刺的養生籃球值得關注的地方在於,他們在季後賽會蛻變成一支超猛的球隊,上一戰與火箭的比賽,後段全部擺上替補陣容與火箭先發主力展開激烈拉鋸戰,分差不但沒有被擴大,反而還取得5分的反超前,不過最後還是頂不住壓力落敗,但也不難看出馬刺替補陣容的強大侵略性。

帕克賽後透露,末節擺上全替補陣容是有用意的,「我們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一個人都上場打球。」儼然表現出球隊利用這次比賽機會進行狀態的調整,以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克馬刺Tony Parker火箭拓荒者小牛灰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