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王炳忠爛泥 李茂生:加油啊!政大外交系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挺服貿學生代表王炳忠,因與「白狼」張安樂一起嗆聲太陽花學運,被統一促進黨主持人張孟崇「口誤」成「王偉忠」而爆紅。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16日在臉書直接酸對方做作,並批評「爛泥終究還是無法塗上牆面」。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臉書酸「王偉忠」。(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哇,那個『王偉忠(??咦,這是誰啊)』怎麼這麼神。」李茂生今天一早在臉書指出,對方不只會說台語,「還會用捲舌的技巧說閩南話」,若能再以捲舌音說客家話或原住民諸多語言,或許以後就必須靠他來當「潤滑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王偉忠」說的比學運兩神都還要神,李茂生指出,自己臉書朋友的額度只剩7人,「好想加他做朋友,一定可以保值的」,只是話說回來,要用對方當潤滑劑,濃稠度好像不太夠,「嗯,爛泥終究還是無法塗上牆面。加油啊,政大外交系。

李茂生的文章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大讚他是戰神;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和思想,根本不需要這樣揶揄人家。對此,李回應,自己是在「揶揄他的做作」,而且如果還是沒經過思考就做出這類的動作,「那麼我也加上『揶揄他的無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