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撇男友醉向李威訴苦 「友達以上」疑擦出愛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妍瑾前陣子擔任愛心大使,脫衣抱乳搖晃拍影片,還請到平時愛裝酷的李威一起犧牲色相,交情之好溢於言表,儘管她一向對外宣稱2人只是好友,但自從和男友吵架分居之後,最近和李威吃飯訴苦,似乎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氛圍。

▲▼李妍瑾邀李威做公益,對方拋開偶像包袱裸身晃奶。(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胸始祖」李妍瑾前陣子和男友「愛愛」的時候發現長纖維瘤,在愛人陪伴下動手術取出,還在公共場合大方放閃接吻,過沒多久,就傳出她工作暴增;男友一氣之下和她大吵一架,最後搬家離去。

李威在半年前把工作約交給李妍瑾,接著又在對方要求之下拋開偶像包袱扮女裝,讓人不免懷疑2人交情,據《壹週刊》報導,他31日晚間戴上鴨舌帽、口罩包得密實,出現在好友李妍瑾的店內,熟門熟路地走到店內隱密的一角,一屁股坐在早已喝到微醺的李妍瑾對面,2人在一陣熱絡聊天後,最後護送對方回家。

儘管李妍瑾多次向媒體消毒,宣稱和李威約定「只當好朋友,不當男女朋友。」但現在和男友吵架,感情出現問題;而李威最近帶緋聞女友林逸欣出席表弟婚禮,但被圈內友人爆料,其實只是為了挽救對方形象,雙方現在似乎都進入感情空窗情,也不免被外界猜測是否會擦出火花。

▼李妍瑾撇男友醉向李威訴苦,「友達以上」擦出愛火。(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