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四大報頭版頭條 放下身段 馬江周日與青年對話

【聯合報】

癌症時鐘又撥快 每5分40秒1人罹癌

衛生福利部昨公布民國一百年國內最新癌症調查,罹癌人數再攀新高,癌症時鐘也再度撥快,平均每五分四十秒就有一人罹癌,與前一年度相比快了八秒,較民國九十一年每八分十五秒有一人罹癌,更是加快二分卅五秒。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爭4千億遺產 王文洋告三娘「非王永慶配偶」

豪門爭產,刀刀見骨!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六年前病逝,家族爭產、認祖官司紛擾不休,二房長子王文洋先前質疑三房李寶珠獨攬父親海外「遺產」四千五百多億元,在香港等地打官司,他日前再出招,具狀給高等法院,主張當了五十多年「三娘」的李寶珠「不是王永慶配偶」,無權成為四房子女認祖訴訟案當事人,形同公開對李「打臉」。


【中國時報】

放下身段 馬江周日與青年對話

受到太陽花學運的震撼,為挽回年輕人的心,馬政府打算前進校園、深入社會,與學界、青年對話。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昨宣布,周日他將與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自與青年朋友進行座談,並呼籲黨從政同志從現在開始,要建立更密切的互動平台,讓黨的政策能結合青壯世代,團結在一起、面對未來挑戰。


【自由時報】

虛列海外收益 去年GDP負變正

台灣經濟年年成長,但民眾卻幾近無感,實質薪資也長期停滯,學者表示,國內經濟成長數據虛列超過五千億元的企業海外收益,以致產業空洞、就業機會萎縮的真相被掩蓋,去年台灣認列一九三億美元(合新台幣五八三四億元),若扣除這些未在台灣產生就業效益的部份,實際的國內生產毛額應是負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