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靠墊真好睡!牛頭梗霸氣一躺 硬擠單人沙發疊疊樂睡覺

▲3隻狗上下疊疊樂睡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靠墊真好睡!外國有2隻牛頭梗犬趴在單人沙發睡覺,就像疊疊樂一樣睡得非常香甜,這時第3隻黑白牛頭梗前腳搭在扶手上,似乎也想「湊熱鬧」,牠跳上沙發一屁股硬坐在伙伴身上,接著往後一躺,把下面2隻白色牛頭梗當「靠墊」,四腳朝天舒服地睡著,讓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

▼黑白牛頭梗先一屁股坐下去,接著在往後一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Youtube影片早在2013年2月就上傳,但近來被《哈芬登郵報》報導。影片中,小小一張單人沙發擠了2隻牛頭梗,沒想到第3隻還硬是要一起睡,於是躺在伙伴身上,看起來就像3隻狗疊疊樂,上面2隻狗都閉著眼睛睡覺,被壓在最下面的還試圖起身「喬」位置,只有牠張開眼睛,表情看起來有點無奈。

報導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有人說:「有了下面狗型靠墊,黑白牛頭梗躺得太舒服了」、「最下方的狗狗表情好無奈」、「狗狗三層派」、「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牛頭梗賤狗疊疊樂靠墊單人沙發霸氣搞笑好笑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