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反駁遲到 臉書爆料某女星從小奶代表變D罩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雞排妹近日忙著軋兩部電影,13日時她在臉書貼文,寫經紀人康姊接到記者電話,「有人沒辦法上新聞硬要搭著我。好像背後靈喔。」14日在臉書發文以鄉民的「作夢」哏進行反擊,指某女星跟週刊爆料她遲到,但兩人班表就不一樣,此外還翻出當年的《康熙來了》畫面做佐證,說對方從小奶變大奶,直喊「這是什麼巫術!」

▲雞排妹(左)、王思佳(右)疑因網路劇《光環之後》結心結。(圖/資料照

雞排妹14日在臉書引用近來Ptt 八卦版愛用的「作夢文」寫道「剛剛作了一個夢,夢到去年拍戲的時候,有位很可怕的阿姨。那位阿姨非常喜歡霸佔休息室。有一天工作人員開了一間休息室,A藝人化好妝在裡面休息,阿姨就叫助理把A趕走,獨佔休息室。A的經紀人非常生氣,罵了阿姨的助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寫「夢醒了,又昏倒夢見這位阿姨,不爽她9點到劇組,我這個晚輩10點半到,去跟週刊爆料我遲到,殊不知她臉開始痛,因為我們班表就不一樣阿…夢終於醒了,剛好看到2010年康熙重播(身材好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嗎),那時候她是小奶代表,現在就變成大奶代表D罩杯,是什麼巫術!」

「作夢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而王思佳11日曾在微博轉雞排妹受訪的影片,寫道「希望有些人可以真的認真工作! 把台詞背好也請凖時到現場!畢竟你沒資格讓大家等你一個半小時~」雙方疑似隔空交火。

▲王思佳在微博轉雞排妹受訪影片。(圖/翻攝王思佳微博)

有網友問雞排妹說「你說的夢姨是誰啊?」也有網友直指是「王姓女藝人」,雞排妹在網友力拱下,自己把《康熙來了》2010年11月4日「身材好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嗎?」影片貼出,該集來賓有大元、張芯瑜、詹乃蓁、徐至琦、麻衣、王思佳、徐小可、丫子。她寫道「我覺得記者應該去訪問她怎麼發育的!」砲火猛烈引來網友力讚,也有網友表示要她跟對方收取贊助費,雞排妹則留言說「她這麼愛上新聞 ,我就好人做到底囉 。免費純贊助!」

對此王思佳經紀人受訪時表示,「應該沒有特別指涉誰,基本上兩個人不同掛,也很少對到戲,她大多是跟LollipopF威廉還有維恩。」雞排妹經紀人康姊則表示「她作夢捏,她沒寫誰就別亂猜,不過雞排妹最近連軋2部戲,時間表本來是排開的,雞排妹也有辦法可以休息,但《台北夜蒲》劇組突然要加戲,所以就造成她36個小時沒有辦法闔眼。

經紀人強調,一部在淡水拍、一部在基隆拍,通車時間拉很長,因此劇組體貼地發她比其他人晚一個小時進行梳化,結果卻變成遲到,是她受委屈了。而且那天化完妝她在現場也等了6個小時才拍到,如果是大家等她一個人那才真的叫遲到,但實際上並沒有。」

▼雞排妹臉書發文回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