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6比4中斷桃猿5連勝 鄭錡鴻中止先發8連敗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15日靠首局利用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狀況不穩,單局攻進5分奠定勝基,以6比4贏球,中止桃猿5連勝,擺脫排名最後一名,先發左投鄭錡鴻拿下本季第1勝,中止先發8連敗,拿到睽違1年7個月的先發勝。

▲兄弟象投手鄭錡鴻拿到本季第1勝。(本報資料照片)

鄭錡鴻上一次先發勝是2012年9月27日對統一獅,去年12場先發都無法拿下,而且吞下先發8連敗(2013年4月5日至9月13日),15日先發5局被1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4次三振與1次保送,3失分,以先發勝取得本季首勝,也中止6連敗、對戰桃猿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1局下利用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不穩,張正偉敲右外野安打,2棒陳子豪再打右外野安打占一、三壘,指定打擊林威助適時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領先,彭政閔保送擠成滿壘,接著周思齊補上右外野安打打進2分,仍占一、三壘,黃仕豪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彭政閔。

陳智弘隨後打成三壘滾地球,造成桃猿三壘手林智平火車過山洞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陳江和採取短打強迫取分戰術,自己出局但送回1分,徐睿擇擊成內野安打,張正偉二壘滾地出局,但已取得5分領先。

桃猿在3局上由黃浩然陽春全壘打扳回1分。5局上,余德龍敲安後,黃浩然一棒擊出三壘安打拿到第2分,但他在滑向三壘時,因腳不舒服而退場,無法繼續比賽,失去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由劉時豪接替跑壘,接著詹智堯擊出滾地球,送回桃猿第3分。

猿隊6局上林泓育、陳冠任與郭修延接連3支安打再追1分,只落後1分,2出局後一壘跑者余德龍盜上二壘,形成二、三壘有人,劉時豪未能安打建功。

中信兄弟6局下2出局陳江和在三壘,桃猿換上林國裕中繼,暴投奉送1分,把差距拉到2分。王梓安在6局上中繼1局丟1分,耿伯軒、謝榮豪在7、8局各中繼1局無失分,都拿到中繼成功,終結者科龍9局上以再見三振摘下第3次救援成功。

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投5.1局被6安、1次三振、4次保送,失5分,其中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象隊全場僅8安,1局下打5支安打之後,接下來7局只有3安,小將陳子偉單場3安猛打,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桃猿以黃浩然的2支安打表現最好,本季2支全壘打追平個人單季最多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