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日女星驚曝與前首相不倫生子:深愛他,所以沒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86歲日本女星淺香光代日前出席電影《八月心風暴》東京記者會,驚爆2個私生子的爹原來是前首相,不過並非外界所揣測的福田赳夫或森喜朗,她只表示:「他的名字我不能公開,他已經去世了,我再努力兩年,之後就要去跟他見面了。」

▼淺香光代驚爆與前首相不倫產子。(圖/翻攝日網)

其實,淺香光代今年1月就曾遭雜誌爆料與政治家育有2名私生子,但她日前出席活動才鬆口透露孩子生父的身分。她坦言對方與他的太太都已過世,不過身為第3者,淺香光代也為此深受煎熬,「真的很對不起他的夫人,我恐怕會不得好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我這樣的演員為那麼出色的人生下孩子,會損害他的名譽,對他的工作也會有影響,我深愛他,所以沒有說出來。」

淺香光代對外不願透露這位前首相是誰,對小孩也同樣守口如瓶,告訴他們「爸爸因為空難去世了」,直到被雜誌爆料,小孩問起爸爸是誰,她也只淡淡說:「是個了不起的人,絕對會讓你們引以為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