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幕2周人潮爆 1500坪台中最大夜市在南屯

東森新聞陳佳鈴、葉弘傑/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七期夜市,自從因為不符合法規被拆除後,現在又有一個更大的夜市出現了!這就位在南屯重劃區內,1500坪的場地,可以容納250攤。且重點是地主申請的地目是營業用地,是合法設立的夜市,不會像七期夜市遭到拆除,加上是台中市交通最便利的地區,開幕兩個禮拜,天天客滿,就連台北最大的輔大夜市還有其他夜市的知名攤商,都搶著要進駐。

從制高點看這個霓虹燈閃爍的區塊,就是目前台中市最新的夜市場地,想吃大雞排嗎得先排隊,吃的穿的喝的什麼都有,新夜市開張兩個禮拜天天爆滿。不少民眾受訪時表示,沒逛過又很大,感覺很不錯。

說是台中市最大夜市,鏡頭帶從左掃到右就可以看得出來,1500坪的場地可以容納250攤,而且很靠近中彰跟中山高,號稱交通最便利,果然也吸引很多中彰投的民眾,有人潮就有商機。看到這個比臉大魷魚,就知道就連台北最大的輔大夜市的招牌攤位也來搶占一席位子;還有這香噴噴的雞排,台南來的這一攤在全省都有分店,也不願錯過。

攤商表示:「這邊說新開,想說趕快過來佔個位置,先做生意這樣。」攤商對記者表示,進駐之前沒想過生意這麼好。250個攤位民眾逛到腿軟,攤商賺到笑呵呵,相較去年七期夜市盛大開幕,主打台中最大夜市,但不到3天違法遭拆除。現在這個新夜市目標同樣最大,而且申請地目為營業用地,強調合法而且不會被拆,原本台中夜市東海、逢甲、一中三強鼎立,現在號稱挑戰最大夜市又加入戰局,入夜後的台中宛如上演夜市搶人擂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