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初登板無失分 洪一中:要取得總教練信任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旅美釀酒人新秀王維中今(15日)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處女秀,初登板1局無失分,中華職棒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勉勵王維中,要投出讓釀酒人總教練信任的內容,才能慢慢進階,站穩大聯盟的地位。

▲王維中大聯盟初登板。(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年輕左投王維中等了13場比賽,15日終於在對紅雀的比賽中,9局上0比4落後4分時登板,先以2記飛球造成二出局,被安打後再以左外野飛球結束9局上,大聯盟處女秀1局被1安無失分,共用了13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欣喜王維中出賽,他表示,要在職棒場上出賽,取得總教練的信任很重要,王維中至今才初登板,是總教練對他的信任還不夠,不敢在連勝的比賽推他登板,15日落後時才派他上場,了解他面對大聯盟打者的能耐。

洪一中表示,王維中或許現在隊中最用不到的投手,若經由比賽讓總教練漸漸信任他,就會有更多的登板機會,但要從排名最後的投手進階,不是很容易,若能一路晉升到第6號投手,就有獲得先發的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維中洪一中總教練初登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