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換個方向一樣精彩 鐵人傳奇馬卡勇氣無限

點評:給大家一點激勵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14年Challenge Taiwan的外國選手,每位都來頭不小,有不少就是放棄原本正職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在鐵人三項競賽中,如世界鐵人界傳奇馬卡(Chris Macca McCormack),原本為一名會計師,但因熱愛鐵人三項,最後放棄工作全心投入。

鐵人傳奇馬卡原為會計師(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卡原本為澳洲大銀行擔任會計師,不過太過鍾情於三鐵活動,最終辭去工作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並獲得鐵人三項四次世界冠軍,現在為鐵人三項品牌Challenge Family品牌大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比斯坎(Hillary Biscay)原本是位博士候選人,為了鐵人放棄學業,已有63場超鐵完賽紀錄的她,去年參加耗時三天、總距離515公里的Ultraman World Championships,勇奪亞軍,並成為Ultraman史上最快完成全程的女將,技驚全場。


紐西蘭情侶檔克勞佛(Guy Crawford)和貝莉拉卡(Kate Bevilaqua)再度聯袂來台,其中貝莉拉卡曾經是一名紐西蘭當地的體育老師,但轉戰鐵人後,去年拿下5場比賽的冠軍。

從這幾名選手中,可以看到鍾情於一項運動是會上癮的,願意脫離舒適圈投入未知的領域,勇氣永遠沒有極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鐵人三項舒適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