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終於登板 謝長亨:對戰棒次都要考慮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旅美釀酒人新秀王維中今天終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亮相,處女秀初登板,對於如何讓新秀投手初登板,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要經過很審慎的評估,包括對戰的隊伍、棒次都要計算,不能被打爆導致信心受傷。

▲王維中大聯盟初登板。(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21歲年輕左投王維中等了13場比賽,今天終於在對紅雀的比賽中,9局上0比4落後4分時登板,先以2記飛球造成二出局,被安打後再以左外野飛球結束9局上,大聯盟處女秀1局被1安無失分,共用了13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一直都在等王維中何時出賽,球隊大幅領先也未上場、連勝時更無法登板,今天總算登板,讓大家看看這位年輕小伙子的能耐到底如何,釀酒人總教練再也不用被問,何時要讓王維中初登板。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認為,王維中因規則5被釀酒人搶走,釀酒人經過春訓、熱身賽測試,最後決定放在大聯盟25人名單中,一定會妥善思考該用什麼方式讓王維中出賽,這是需要很仔細的思考與評估,領先太多或落後太多都不敢輕易推他出來,深怕他會被打爆,有損信心。

謝長亨表示,何時讓王維中登板,對戰球隊的特性、棒次都要算好,選擇適合他上來的時機,總不會讓他上來面對中心打線,教練會想的很清楚,一定要找到最佳時機,今天或許就是最佳時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維中謝長亨旅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