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改成雙B 「心靈馬力」增強50匹?

東森新聞龍宗緯、連達發/台北報導

這幾年改車越來越流行,但許多人發揮極致,把國產車外觀改到超像雙B名車,不仔細看有時還真得很難分,像有人把TOYOTA VIOS,改成像BMW 315i,TERCEl改裝為BMW318、日產TEANA變成賓士S350,網友說這樣改只有外觀,車子性能像馬力也不會因此提升,難道提升的是所謂的「心靈馬力」?

黑色轎車看起來怪怪的?乍看之下有BMW標誌,車型和氣壩也像BMW 315i,只是引擎蓋上出現進氣孔就像是SUBARU的IMPREZA,這到底是什麼車?其實這就是這一輛TOYOTA的VIOS。

拿原本VIOS來比,標誌、引擎蓋、進氣孔、氣壩、車燈前、保桿全都改掉,根本已經看不出來,而其實這樣改車在台灣到處可見。例如標誌雖然是賓士還寫著S350,但仔細看後行李箱,和真的S350似乎短了不少,原來它也是改裝的,其實本尊是這輛日產的TEANA但第一眼看到還真的有點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這台神似BMW 318,也是在台灣最常看到改裝的車,整個型十分類似,但其實他的本尊是TOYOTA的TERCEl,您看出來了嗎?

只是像這樣改車,可是讓許多人看了很無言,有人酸說,我等了十幾年,終於在有生之年看到315大改款;還有人說這樣的車是披著狼皮的羊;更狠的人說難道是「心靈馬力」增加50匹嗎?因為只改外觀,車子性能和馬力根本沒提升。

雖然沒有大批生產銷售營利,業者對車主的創意不予置評,但警方認為車身變更或調換沒申請檢驗,最多可罰9600元,想這樣改車也得先看自己荷包夠不夠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