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名模賴琳恩當嚮導 前進戶外生活第一站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連鎖戶外用品通路GoHiking今(15日)舉辦記者會,宣布2014年主題為「戶外生活第一站」,鼓勵大家走出室內、享受戶外,活動上特別邀請名模賴琳恩與OS一哥阿松,分別以森林系美女與野獸組合現身分享戶外生活的有趣經驗。


▲名模賴琳恩與OS一哥阿松,以森林系美女與野獸組合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受訪時賴琳恩和阿松談到在戶外用品店的消費經驗,兩人不約而表示,以前常常要跑好幾個地方才能買足需要的裝備,但現在有了複合式用品店,輕鬆就能把需要的東西買齊,節省許多時間,而且GoHiking門市還提供免費咖啡,直說實在太貼心了。


▲GoHiking門市提供免費咖啡,讓賴琳恩直說太貼心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GoHiking副總經理陳世杰表示,由於戶外運動逐漸形成一股時尚潮流,族群也越來越廣泛,當消費者需要到戶外享受運動時,如何正確選擇裝備,才能保護自己的安全與舒適性;除了擁有豐富的商品種類,並提供戶外生活諮詢服務,一次就能滿足所有需求。


▲GoHiking宣布2014年主題為「戶外生活第一站」。(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