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流浪狗變美國模特兒 與小主人大玩穿搭秀

▲全世界最可愛的「雙胞胎」。(圖/取自Instagram)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見見柔伊(Zoey)和傑士伯(Jasper),這應該是全世界最可愛的「雙胞胎」了!美國洛杉磯寵物攝影師葛瑞斯(Grace Chon)以她的兒子傑士伯(10個月大)和毛小孩柔伊(7歲)當模特兒,發表最新寫真集《Zoey and Jasper》,創造了一系列超級可愛的穿搭照片。

葛瑞斯說,柔伊出生在台灣一家商店門前,店老闆將牠和同胎手足丟到水溝裡,路過的女學生看見後,連忙救起小狗,將牠們帶回家──小狗的媽媽還緊跟在後。女學生將狗狗交給動物救援組織,柔伊即透過組織來到美國,被葛瑞斯領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柔伊喜歡爬山,玩牠的松鼠玩具,愛牠最好的朋友傑士伯。形容自己是瘋狂愛狗人的葛瑞斯說,「我一直為我的狗穿無聊的戲服,所以很自然,當我有了小孩,就開始收集一些帽子。」她還說,有一天她為柔伊戴上帽子,「我突然發現寶寶帽子讓狗戴起來也很可笑可愛呢!」

來看看毛小孩Zoey和牠的小人兒朋友Jasper相同穿搭照片。(圖片來源:Grace Chon的Instagramgracechon.comTumblr

關鍵字: 寵物流浪狗Zoey and Jasp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