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信砲火轟首局攻5分棒打爆力猿 1局5比0領先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的砲火愈來愈旺,15日對戰Lamigo桃猿,首局便打爆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接連5支安打加上保送、高飛犧牲打、失誤加強迫取分,單局攻下5分,首局打完以5比0領先桃猿。

▲林威助敲首分打點。(圖/中職提供)

象隊1局下張正偉敲右外野安打,2棒陳子豪再打右外野安打占一、三壘,指定打擊林威助適時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領先,彭政閔保送擠成滿壘,周思齊補上右外野安打打進2分仍占一、三壘,黃仕豪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彭政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智弘隨後打成三壘滾地球,三壘手林智平火車過山洞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陳江和卻採取短打強迫取分戰術,自己出局但送回1分,徐睿澤二壘內野安打,張正偉形成三出局。

桃猿在1局上面對中信先發投手鄭錡鴻,詹智堯被保送、林智平安打占一、三壘,林智勝被三振後,林泓育游擊雙殺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