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倫重回校園預習當陳銳陪讀 盼兒早日假釋復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56歲的資深藝人陳凱倫最近重返學校,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專業學分班,他說,事隔30多年再拾書本,不是為了文憑,而是為服刑中的兒子陳銳而念,「陳銳希望假釋出獄後可以回到休學中的文化大學繼續讀大傳系,我只是想先給他力量,說穿了,就是陪讀啦!」

▲陳凱倫在兒子陳銳入獄服刑前經常帶他做公益。(圖/取材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說,他是中正高中畢業,童星起家的他,小時候把重心都放在演藝工作,當時好想讀國立藝專(台藝大前身),連續考了兩年,第一年只差0.03分,第二年差0.07分,怎麼樣就是進不了,現在為了給兒子力量、當他的模範而重拾書本,其實也是在幫自己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倫重當學生,到台藝大修學分。(圖/取材陳凱倫臉書)

學生身分讓他每周一、二都要從早上9點上課到晚上10點,白天在板橋、晚上在新店,他的同學中不乏名人,包括庹宗華、孫鵬和趙永馨都是同班同學。學校主任還問他是否考慮在學校開班授課教主持,他正慎重考慮中。除了一周兩天當學生,他每周三還會跟紀寶如一起去當一整天的志工,最近他也接受黃明鎮牧師的建議,準備接受「更生團契志工訓練」,將來要到全台各地監獄巡迴,幫助受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