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夫妻自拍A片牟利 「媚娘原創」網路太夯被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2月起開始重拳掃黃,昆明市警方發現一個名為「媚娘原創」的QQ群發佈淫穢圖片、影片,誘惑吸引群成員繳納會費牟利,並查出23歲的顧姓女子與28歲的李姓丈夫自拍A片,更誇張的是,2人多選擇白天拍攝,甚至無視路人經過。

《新安晚報》報導,昆明官渡分局民警歷時4個多月調查發現,「媚娘原創」QQ群幕後操作人之一是網路暱稱「媚娘」的女子,她也是亞洲某知名色情網站的色情模特兒, 透過上傳她的淫穢圖片,吸納會員繳納會費牟利。警方在百度搜索「媚娘原創」,找到相關訊息100多萬則,百度貼吧「媚娘」吧發帖18295帖,關注人數7290人,「媚娘」微博關注粉絲11萬餘人。

▲「媚娘原創」網路太夯被掃。(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警方調查,2013年2月以來,這對夫妻在家中透過建立QQ群、微信、電子郵件等網路通訊工具,以500至2000元(人民幣,下同)價格出售他們自行拍攝的淫穢圖片和製作的淫穢影片,共獲利3萬餘元。「媚娘原創」QQ群成員涉及全國多個省市共計970人,製作傳播淫穢圖片1300多張、淫穢影片30個、發送的淫穢電子郵件800餘份。

2014年2月24日,警方在官渡區玫瑰灣社區將兩夫婦逮捕,2人對於在網路上製作傳播淫穢物品牟利一事供認不諱。據指出,顧某夫婦自編自導自演A片,拍攝地點選擇在社區花園、公園、樓梯走道、高速公路、賓館、KTV,甚至撞球室等公共場所,拍攝時間多在白天,毫不顧及是否有群眾路過。

此外,2人還透過邀約其他男性人員聚眾淫亂並拍攝淫穢影片上傳,透過網路宣傳,會員繳納高額會費後,可線上即時觀看2人的淫穢表演。由於顧女在網路上擁有較高人氣,這些淫穢影片傳播範圍較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