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ee馬卡龍冰淇淋週五登台 小小一杯要價近300元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冰淇淋熱潮持續發燒,連知名馬卡龍業者也想分杯羹,看準夏日冰品商機,繼馬卡龍、巧克力後,法國經典甜點店Laduree再推明星商品冰淇淋,一次端出香草、焦糖、草莓、檸檬等7種口味,每杯120ml、售價298元,預計4月18日(五)正式在微風廣場專賣店開賣。

Laduree馬卡龍冰淇淋週五登台,小小一杯要價近300元。

▲Laduree馬卡龍冰淇淋登台,小小一杯要價近300元。(圖/記者魏妤庭攝)

今(2014)年冬天掀起一股吃冰潮,讓許多業者爭相推出冰品,尤其是主打高價位的品牌,即使1支售價近200元,仍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願意掏腰包一嚐滋味。看好市場商機的馬卡龍業者Laduree,從法國空運引進明星商品冰淇淋,小小一杯僅120ml,相當於一瓶養樂多的容量,售價298元,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

Laduree馬卡龍冰淇淋共有7種口味,包含椰子、香草、栗子、焦糖等4款經典口味,均以新鮮牛奶搭配半顆馬卡龍餅製成;另有強調低卡的「心機甜點」法式雪酪,有鳳梨、草莓、檸檬等3種口味,以新鮮果泥或果汁製作,清爽口感適合夏季品嚐。

馬卡龍冰淇淋共有7種口味,包含椰子、香草、栗子、焦糖、鳳梨、草莓、檸檬等,消費者可選擇4入或8入盒裝。◄馬卡龍冰淇淋共有7種口味,包含椰子、香草、栗子、焦糖、鳳梨、草莓、檸檬等,消費者可選擇4入或8入盒裝。(圖/記者魏妤庭攝)

Laduree表示,目前預計在4月18日於微風廣場專賣店首賣,5月初將在新光三越A9、新光三越台中等專賣店全面販售。另外,除了現有的7種口味外,將於今年陸續引進咖啡、巧克力、覆盆子等3款口味,滿足饕客的味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