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JA公布《MLB 14 The Show》、《看門狗》等上市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SCEJA)今天(4/13)宣布 PlayStation 4 全球銷量突破 600 萬台之外,更進一步公布 PlayStation 系列像是《MLB 14 The Show》、《超級槍戰辯駁2:再會了絕望學園》、《Lost in the Rain》、《看門狗》等遊戲強作的上市與中文化情報。

▲PS 3 冒險類遊戲《Lost in the Rain》連同藍光版特典確認 6 月 5 日登台,售價新台幣 599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PS4 遊戲 MLB14 The Show 英文版將於 5 月 6 日登台,一般版本售價 1,6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上曝光的《超級槍戰辯駁2:再會了絕望學園》確認 4 月 24 日上市,並同時推出一般版、限量版跟下載版,售價新台幣 1,250 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UBI 旗下大作《看門狗》繁體中文版除了如期在 6 月 26 日上市外,台灣 PS4、PS3 版本還將推出 60 分鐘額外的遊戲內容,並將推出 CtOS 免費手機版遊戲,不過並不會與遊戲連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看門狗》繁體中文於 6 月 26 日上市時,還將推出 PS4 主機同捆版,建議售價未定。(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曝光的《閃之軌跡》PS3、PS VITA 初回限定版將於 6 月 24 日上市,《英雄傳說:閃之軌跡II》繁體中文版則會在 9 月 25 日上市。此外,為了慶祝「軌跡」系列堂堂邁向 10 週年的活動,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公司樂曲的官方樂團「Falcom jdk BAND」也決定將於 9 月 13 日(六)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台灣巡迴公演,為台灣的粉絲們帶來一晚特別的「軌跡」之夜。(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