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將」車禍癱臉書集氣 同病珣珣:加油,勇敢!

▲車禍致癱的1歲半女童茉茉將。(圖/翻攝自「希望大家也幫茉茉將集氣、加油、祈福」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1歲6個月大女童「茉茉將」2月發生車禍,四肢癱瘓,目前仍在高雄榮總治療,遭遇與去年1月車禍的嘉義4歲珣珣雷同。茉茉將的姑姑比照珣珣臉書粉絲團「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成立了「希望大家也幫茉茉將集氣、加油、祈福」,至15日已有1萬4千名網友按讚。珣珣近日還錄了影片幫茉茉將加油。

茉茉將今年2月坐媽媽騎的機車出門,不料機車撞上路旁貨車,媽媽被彈飛,茉茉將則被機車車體夾住,傷及頸錐第5節,造成四肢癱瘓。據了解,茉茉將頸椎沒有全斷,主要傷在其中一節頸椎,部分呼吸神經仍能作用,復健後部分功能可望恢復。 

由於與去年1月車禍的嘉義珣珣遭遇雷同,茉茉將爸爸透過臉書聯絡到了珣珣媽媽,珣珣媽媽看到茉茉將的故事幾乎與女兒一樣,感到心疼又難過,特別讓珣珣錄了一段影片,親口向茉茉將說「加油」、「勇敢」,非常可愛而感人。

網友們在茉茉將粉絲專頁的打氣留言則包括:「妹妹,要乖乖,要勇敢,加油!」「看到照片真的很不忍,請一定要加油!」「孩子妳是我懂臉書後第一個發文打氣的可愛小孩,祈盼上天給妳力量,幸運及奮鬥的精神,戰勝一切。」「加油!大家把祝福轉化為能量~妳會好起來的~

▼同為車禍癱瘓的女童珣珣與茉茉將。(圖/取自「希望大家也幫茉茉將集氣、加油、祈福」臉書粉絲團)

▼高雄1歲半女童茉茉將車禍致癱,在臉書成立粉絲團集氣,遭遇相同的嘉義珣珣錄影片給她打氣。(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