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投票給賴清德 林飛帆:背後其實是期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曾因反對南鐵東移案,表達後悔投票給台南市長賴清德,甚至表示對他不會再有期待。林15日面對媒體追問此事時談到,「後悔背後其實對他還是會有期待」,並提到如果對方能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年底也會再考慮投他。

近日回台南老家探望雙父母的林飛帆,今天應媒體之邀,到住家附近小吃店邊吃碗粿邊接受採訪,吸引不少顧客上前要求簽名、合照。當記者詢問反南鐵東移議題,他表示,如果時間和能力許可,會再去幫忙自救會抗爭。

林飛帆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召開一個具有法律效力的聽證會,把對未來城市的想像、各方面的利益和認知差異談清楚。但他也談到,最關鍵的應該思考台南市到底是否需要鐵路地下化?除了這個方案外,還有沒有其他替代方式,例如交通號誌改善工程。

直言世界各國很少把縱幹線鐵路地下化,林飛帆表示,賴清德還有很多機會和條件,可以把南鐵東移做得更好。至於會不會後悔當初投給賴市長?林說,其實對他還是會有期待,但重要的是能否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下一次會不會再投就看他表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