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月15日 王維中好多個「第一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終於於15日登板,大聯盟處女秀,他繳出1局無失分,被打1安打的成績單,賽後他直言相當緊張,不過除了初登板,王維中這一天還經歷人生另2個「第一次」。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間4月14日的下午,釀酒人將薪水單發給王維中,還沒開工就先拿到第一份薪水,在大聯盟領底薪50萬美元(約台幣1500萬)的王維中,第一份薪水將近2萬美元(雙周領),在隊友面前拿到薪水單,隊友都為他高興,鼓掌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自己則是有些訝異,透過翻譯表示,「很驚訝,我都還沒登板投球耶。不過還好,我每天都在牛棚做好準備,想像自己在場上投球,也觀察隊友。」

除了薪水、登板,第一次看到雪,王維中也相當開心。美國威斯康辛州15日罕見地降雪,王維中向記者透露,在上球隊巴士前往球場前,雪花落在王維中的iPad上,當下看到他相當意外,「這是雪嗎?哇!」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雪,我希望它可以下大一點,我知道大家不喜歡,但我真的很想看看(下大雪)。」王維中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