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身材妹」趙惟依遭男伸舌舔乳 疑赴海天盛筵淫趴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娜美身材妹」趙惟依過去因拍攝許多養眼辣照走紅,最近她在微博又接連PO出許多性感照,背景多半為遊艇、沙灘邊、泳池畔或是飯店床上,讓外界聯想到近來淫趴傳言不斷的「海天盛筵」,因此有不少人開始揣測她也是入選參加的「外圍女」(指表面上從事模特兒等工作,實際上賣淫的女模)。點我「娜妹身材妹趙惟依疑參加『海天盛筵』現場照」看更多

▲「娜美身材妹」趙惟依最近PO出的一系列辣照,因拍照背景讓網友聯想到「海天盛筵」,因此被懷疑是參加傳言中海天淫趴的嫩模之一。(圖/取自趙惟依微博)

趙惟依近日在微博PO出許多性感惹火的辣照,其中除了大露乳溝的「基本款」,還包括疑似露出部分乳暈的上空照,尺度幾乎沒有上限,勾起人們無限遐想。不過,由於她的拍照背景,讓人聯想到最近在大陸討論度極高的「海天盛筵」,加上曝光的照片中,包含她被一位看似富少的眼鏡男舔乳的畫面,甚至有個號稱「『娜美身材妹』趙惟依2分46秒『暗黑短片』」疑似外流還在網路上瘋傳,更讓傳言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惟依因身材激似《航海王》「娜美」,加上PO照尺度極大成為網路熱搜人物而走紅。(圖/取自趙惟依微博)

據悉,趙惟依過去就是因罩杯尺寸逼近《航海王》人氣航海士娜美,被網友封為「娜美身材妹」,會暴紅全是因為微博上有大量的露點「無碼」私照,清純形象和「豪放」作為有極大的反差而被熱搜,號稱有她全套「暗黑照」的組圖、懶人包至今仍在網路瘋傳。點我「娜妹身材妹趙惟依疑參加『海天盛筵』現場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