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食屍兄弟嘗過上百人  被捕時在煮「咖哩人頭」!

▲巴基斯坦食屍魔兄弟檔,弟弟法曼坐牢時的留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驚爆有一對屍魔兄弟,而且二度犯案。

一名曾被定罪的食屍族因為被發現家中有一個小男孩的頭顱,再度遭到逮捕。這具3歲男孩的頭顱,是在35歲的阿里夫(Mohammad Arif)和他30歲的弟弟法曼(Mohammad Farman)家中發現的。

兩兄弟住在巴國的達里亞汗(Darya Khan) 小鎮。之前在2011年時,他兄弟倆即被發現曾挖出一具女屍煮來吃。但巴基斯坦以往從未曾出現過吃人肉、食屍的案例,因此只能以褻瀆屍體的罪名將兩人判處兩年徒刑,去年5月才獲釋。

未料,出獄後的兄弟卻難忘「美味」,不久前又到墳場挖掘屍體。這次挖到的是一具童屍。

《每日郵報》報導說,兄弟倆的家裡因為傳出難聞的惡臭,鄰居忍受不了報警。警方於14日上門查看,赫然發現阿里與法曼的屋子裡有一顆約3歲兒童的頭顱,還有一鍋正在煮的咖哩!

警方當場將阿里逮捕,弟弟法曼外出不在家躲過逮捕。警方已下通緝他。報導指出,兩兄弟可能早已挖過上百具屍體並且吃下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