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鸚鵡「柯迪」愛跟人聊天玩親親 影片被轉貼42萬次

會跟人打啵的鸚鵡柯迪會跟人打啵的鸚鵡「柯迪」

 ▲會跟女主人聊天打啵的鸚鵡「柯迪」。(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隻約10歲大的長尾環頸鸚鵡(ring necked parakeet,也就是很多人知道的月輪鸚鵡,)「柯迪」(Cody),喜歡站在女主人肩上跟她對話,還不時要親親曬恩愛,感情好到讓人驚訝,影片還轉貼過高達42萬多次!

蜜雪兒.福特.富茲(Michelle Ford Fultz)女士跟站在肩上的鸚鵡「柯迪」看起來感情超好,一人一鳥煞有其事得用簡單的單字聊起天來,講一下話就要嘴對嘴「啵啵」親一下,女主人生動的表情跟鸚鵡「柯迪」逗趣的動作讓畫面溫馨又逗趣,不少網友驚奇回覆:「這隻鳥太酷了!」、「多幸運的主人啊!」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是蜜雪兒在2012年11月12日PO在自己臉書上的影片,一年多來被轉超過42萬次,2014年3月24日又被轉PO在 Gregory Fultz 的Youtube頻道上,再度引起大家的討論,都覺得這畫面實在太棒了!

關鍵字: 鸚鵡親親聊天維吉尼亞州柯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