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隊友守備、打擊相挺 陳偉殷:希望能投得更優質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15日在主場面對光芒隊,這場比賽他主投6.1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相信接下來比賽會調整到更好,希望能更優質。」

▲陳偉殷6.1局僅失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較陳偉殷本季3場比賽表現,陳偉殷認為,「這場感覺球的尾勁比較有出來,前面幾場沒有尾勁,導致對手比較好跟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隊友守備情義相挺,陳偉殷說,「說真的,其實剛開始弗雷賀堤(Ryan Flaherty)跟隆巴多齊(Steve Lombardozzi )守住那兩顆蠻關鍵的。」

陳偉殷認為比賽剛開始控球不是很好,隊友固若金湯的守備讓他相當放心,陳偉殷說,「他們那兩顆精采守備,還有後面也蠻多顆蠻紮實的,哈迪(J.J. Hardy)也順利接到,守下來。我覺得今天守備這部分對我幫助很大。」

待陳偉殷穩定下來後,隊友打擊也讓陳偉殷吃下定心丸,前5局就拿下7分,陳偉殷說,「今天打擊幫助我很大,得蠻多分的。」

這是陳偉殷本季第3次登板,首要任務就是忘記前兩場不好的部分,他說,「當然希望能比上一場比賽表現更好,那場比賽有贏,是因為野手幫助我很大。而這場比賽給自己壓力會比較大一點,因為我想表現更好,希望我可以幫助球隊和野手,讓他們在打擊跟守備的部分能更輕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