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雛乃封奶如清純學生妹 自爆「消失」預告微博關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淡出幕前後,仍常在微博上傳游走於尺度邊緣的辣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最近卻一反常態,不但尺度收斂許多,照片也多半是「衣衫整齊」的清純美照,近日還在留言中意有所指的稱可能會消失,並預告即將關閉微博,引來眾多粉絲關心,甚至有人質疑她該不會要準備嫁人了。點我「觀月雛乃如清純學生妹美照」看更多

▲觀月雛乃無預警宣布微博即將關版。(圖/翻攝自觀月雛乃微博)

觀月雛乃14日在微博留言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消失了,粉絲千萬不要太想念,呼籲眾人即便在路上見到她也不要大聲呼叫,「因為那已經不是我了」,並透露開始進入「關版倒數計時」,同時感謝各界這段時間的愛護。而她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關心,紛紛在留言下方詢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也有人開始揣測她應該是準備要嫁做人婦,正式宣告退出江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月雛乃曾在微博透露外公住院的消息,連人在海外都因為掛心外公而心神不寧。(圖/翻攝自觀月雛乃微博)

事實上,觀月雛乃在發出關版預告前,行事作風就出現和平常不一樣的跡象,除了留言轉趨感性,還曾表示「不可以再被壓力擊垮了!」接連分享的幾張美照,也多半是打扮保守宛如學生妹的清純模樣,加上她無預警宣告可能「消失」,未來動態引起外界關注。不過,由於她在3月底曾PO文表示外公住院,PO文暫停,隨後也曾PO文表示連人在海外都心繫生大病的外公,因此也有人猜測可能是因為要照顧外公,才會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點我「觀月雛乃如清純學生妹美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