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童長「尾巴」 村民崇拜:轉世猴神

▲阿馬爾辛格(Amar Singh)被奉為轉世的哈努曼。(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個小村莊Nijmapur裡,出了一名「神童」,他與一般高智商或特殊才能的「神童」不同,而是他擁有神一般的外表──6歲的阿馬爾辛格(Amar Singh)背上長了一撮毛髮,長達12英寸(約30公分),位於臀部的上方,有如一條尾巴,他的家人與當地村民認為,這是他與印度教神猴哈努曼(Hanuman)有關係的證據。

此外,在印度教文化裡,牛被視為聖物,家人與村民也指出,阿馬爾天生就與牛隻關係良好,他喜歡和牛一起玩,花很長的時間相處都不會厭倦。家人說,阿馬爾出生時就有這撮毛髮,當時大約1英寸長,之後不斷生長。

村人說阿馬爾的身體很健康,學校方面的學業成績也很正常,父親阿杰梅爾辛格(Ajmer Singh)認為阿馬爾很有愛心,每個人都視他為神的象徵,雖然可以很容易剪斷這撮毛髮,但他們不希望這樣做,因為那是上帝的禮物。阿馬爾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他有4個姊姊和1個哥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