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正女兵化身「獵鹿達人」 大秀戰技射術野性破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經常給人嬌滴滴的印象,但這位曾在美國陸軍服役、現年23歲的正妹薇爾(Theresa Vail)可就讓人眼睛一亮。除了在2013年參加美國小姐選拔比賽,薇爾之後還將主持電視節目,展現跨足演藝圈的實力和企圖心,也難怪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說:多麼野性的美女啊!我願意讓妳征服!

美國,女兵,女戰士,弓箭,野鹿,狩獵

▲外表亮麗的薇爾是個射箭高手。(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薇爾的父親曾為國家效忠23年,她深受影響,17歲就入伍,一路從士兵升到陸軍中士。儘管參加美國小姐選拔未能奪冠,但薇爾並不氣餒,她轉往伸展台發展,還與電視台簽約準備主持狩獵節目,強烈的野性美、濃厚的軍事背景和姣好外表,讓她還沒出道就已話題十足。

不走優雅路線的薇爾堪稱多才多藝,除了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她還精通射箭和賽車,更是美國小姐選拔史上,第一位有刺青的佳麗。在即將開播的節目中,薇爾將化身為「叢林女戰士」獵捕野鹿,震撼與反差感極大,預計明年就會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