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認失婚會「寂寞」想找熟男 自揭曾當小三躲衣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栢芝返港復出後頻頻受訪自揭陳年情史和感情觀,近日她又爆料自己過去有過當小三的經驗,還曾經為了躲避情郎的正牌女友躲到衣櫃裡。此外,她也透露和謝霆鋒離婚後,確實會有感到寂寞的時候,未來希望可以找到40歲至43歲的熟男相伴。

▲張栢芝上節目自爆初戀曾無意間變成小三的傷心往事。(圖/翻攝張栢芝助理微博)

據《東網》報導,張栢芝上電台受訪時談到初戀,透露當時人在澳洲,男友當時已經另有女友卻刻意隱瞞,害得自己無意間成為第三者而不自知,甚至有一回「正宮」殺到男友家,被男方推到衣櫥裡躲藏,一藏就是半小時,期間還得看著對方在眼前談情說愛,讓她很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表示,未來想找個年齡介於40到43歲的熟男相伴。(圖/資料照/翻攝自《明報》)

此外,張栢芝也不諱言雖然現在已經習慣單身,但有時仍會感到寂寞,基於「男人年紀越大,思想越成熟」的想法,坦言希望未來能找個40至43歲的男人相伴。然而,她也在節目中表示,多數男人都喜歡年輕又漂亮的年輕美眉,但年輕正妹只會想著花男人的錢,如果要找發展長久的伴侶,就應該要找30多歲的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