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腳開貨車嗑便當上國道 司機:有比玩命關頭刺激?

▲貨車司機單腳開車嗑便當。(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署名「金歹揪」的大貨車司機,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開車行駛國道時,雙手捧便當吃飯、單腳操控方向盤的畫面,還得意的表示,「什麼叫跑車,我吧(把)跑車當做是玩命,有比玩命關頭五還刺激嗎」。對此,警方表示,危險駕駛最高可開罰2萬4000元,將追查駕駛身分進一步開罰。

一手拿筷子,另一手拿餐盒狂扒飯,這時雙腳也不得閒,只見他左腳翹高高跨在方向盤上,但仔細一看,這名貨車司機可是在開車,而且還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直到要進員林收費站時,差點和前方插隊的砂石車發生擦撞,才連忙用手控制方向,但通過ETC車道後,又繼續嗑起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貨車司機玩命吃便當的行徑,全被一旁副駕駛座的友人錄了下來,還在13日晚間PO上自己臉書炫耀。有網友詢問,「停路邊吃就好了」,他卻回應,「跑車趕時間;也有人虧說,「是要表演第6集玩命關頭嗎?」他竟表示,「沒有導演要叫我演,不然我也好想…。」

影片經媒體批露後,大貨車司機「金歹揪」已經緊急關閉臉書。由於行為涉及危險駕駛,警方表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款6000到2萬4000元,雖然影片中還有收費站,研判可能是去年之前的事,但仍將追查他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