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橋男」當大合照背景 14駕駛開心比YA、露齒笑打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卡文化」無所不在。

▲這群駕駛把「跳橋男」(紅圈處)當作合照背景。(圖/翻攝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群駕駛看到一名男子打算跳橋自殺,竟以他當作背景拍大合照,一行人開心地比YA、露齒笑,還立刻上傳照片到Instagram和推特(Twitter),被網友砲轟實在太沒良心。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一名男子爬到洛杉磯105號國道高速公路的天橋上,揚言往下跳。警方獲報後緊急封路,並派出談判專家,最後成功打消男子的尋死念頭。

報導說,由於封路過程長達3小時,現場宛如成為一座大型停車場,許多駕駛人無聊到拿手機自拍,其中9男5女更拍下看起來非常歡樂的大合照、打卡。有網友看到照片直呼現代人真冷漠,完全無同理心

▼許多駕駛下車拍照。(圖/翻攝Twitter)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