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郭采潔再合作 穿白汗衫被叫「盛伯伯」嚐老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祐寧最近正在拍新片《風中家族》,與胡宇威、李曉川飾演從大陸撤遷來台的3兄弟,女友郭采潔也跟有演出,但這次不是扮演情侶,而是他養子(李淳飾)的女朋友,被問到這樣會不會奇怪,他表示還沒演到那,但應該不會很怪,「劇本上是寫她要叫我「盛伯伯」啦!現在劇組的每個人都已經這樣叫了!」

▲楊祐寧擔任運動品牌世足系列代言人,小秀足球技巧。(圖/公關照)

楊祐寧14日出席運動品牌代言活動,為即將到來的世足賽提供預測,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義大利隊的球迷,因此這次壓義大利隊奪冠。被問到是否會拉女友郭采潔一起看世足,他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大家一起為自己喜歡的隊加油感覺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如火如荼拍攝王童導演新戲《風中家族》,與李曉川、胡宇威飾演3兄弟,談起如何培養感情,他笑說「我們一開始就拍戰爭戲,要逃難又要在泥巴裡面滾,3天就變超熟!」這次他在戲裡享受齊人之福,將會周旋在柯佳嬿與郭碧婷之間。

這次女友郭采潔也有演,但也是兩人首度不是以「情侶」的角色對戲,郭采潔在電影裡與李安導演兒子李淳配成對,與楊祐寧的關係是養子的女朋友,談起對戲會不會笑場,他表示「現在還沒拍到那!但因為我每天都穿著高腰褲跟白色汗衫,一副相當落魄的樣子,大家都開始叫我「盛伯伯」,劇本上也寫她是這樣叫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