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女王卡滋咪擠G乳奴役粉絲 跪求:賞我巴掌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動漫界赫赫有名的「Cosplay女王」卡滋咪在日本發行寫真一炮而紅,後來乾脆返台自己當起老闆,循AKB48模式開設偶像咖啡廳。她說,曾遇過瘋狂粉絲,一看到她,立刻衝到面前跪下,直呼:『女王殿下,我是你一生的僕人!』」讓卡滋咪當場傻眼,不過她仍故作鎮定回:「平身」。小小互動,就已讓對方樂開懷。

▲ cosplay女王卡滋咪挑戰全裸人體彩繪(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卡滋咪還曾遇到有人要求潑水、打巴掌等特殊要求,「這才上禮拜的事,朋友的朋友突然拜託我賞他巴掌,原本一開始輕輕打,他還嫌太小力,之後真的卯起來打5次,臉都快歪了,他非常開心。」經紀人透露,卡滋咪的粉絲比較害羞,光站在她旁邊就非常緊張,也不太敢看她,所以並無發生什麼騷擾事件。

卡滋咪14日為手機遊戲站台,穿著比基尼清涼上陣,她透露,「這算是在台灣第一次大尺度亮相,之前拍寫真集不會有這麼多人在看。」不過,比起比基尼,卡滋咪說,自己反而不敢穿連身泳裝,「只有細細一條線,感覺蠻色情的。」另外,卡滋咪先前砸500萬開咖啡廳,爆出欠薪風波,她曾說,「自己已經習慣被攻擊,所以不會在意。」原本計劃只開1年,卡滋咪目前經營半年餘,每月收入剛好打平,還沒回本,之後考慮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