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年我的桃花什麼時候會開?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拓展人際,朋友介紹
1/1~1/20
4/21~5/20
8/21~9/20
12/21~12/31

這張牌對應到酒神戴奧尼索斯,他為這個世界帶來相信自己力量的魔力,你在2014年的魅力值會不斷上升,在別人眼裡看到的你是光芒四射,非常討人喜歡。要刻意地運用你的迷人獨到之處,就是你能夠提供讓人會「上癮」、「沉醉」的優質能力,也許是很能夠打動別人、或是關心別人到心坎裡去、說話深入人心、很懂得如何鑑賞藝術美感等,你的美感與品味會大幅度提升,在別人眼裡更是相當具有吸引力。尤其走到以上這些時間內,你會發現你的能力是越陳越香,有種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暢快感覺,當你發現你的舉手投足已經很自然的能夠深植人心,那你長期以來要求自己改變個性、努力用功的那些累積,都有相當不錯的展現成果。請把握這四段時間,讓你可以經歷以你為主、對方還會對你欣賞不已的情感關係。


2. 陪伴關心,日久生情
2/21~3/20
6/21~7/20
10/21~11/20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雄海獅,雄海獅在生殖季節是會為了雌海獅去爭權奪利的,最強的雄海獅才能夠得到交配權,不過雄海獅在交配過後,並不會在意未來雌海獅或小海獅出生後的未來,都由雌海獅一手包辦。抽到這張牌,代表2013你在感情當中缺少負責任的心態,希望對方能夠承接你的意志,照著你的方式去發展,是相當自我的,不過到2014年開始,這樣的情況你已經學到教訓,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你是個會汲取經驗的人,對自己的要求是高的,因此能夠做出改變,讓自己嘗試不同的方式來得到不同的效果,當負責的心態被喚起,你給予別人的感覺就會是更多的愛與關懷,能夠感受到對方真實的需求,溝通上也就變得更順暢和頻繁,在長時間的灌溉之下,愛情的種子就會發芽。在這些時間內,你能感受到遇到的對象是正在讓你學習,他們給出的訊息會是讓你感動的,自然而然的你也會願意付出更多來回饋,每段關係中的成長會讓你趨於成熟,你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不負責任的人了,是有肩膀能夠撐起的,給人的感覺也會變得夠有吸引力。


3. 展現自信,勇敢追求
3/21~4/20
7/21~8/20
11/21~12/20


這個選項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外像直覺型的人格,這種人在挑選對象時非常靠感覺,只要感覺對了就會馬上讓對方知道他的心意。所以在2014年關於戀愛不需要再拖拖拉拉,放開你的感覺去認識對象,無論使用什麼方式都可以,只要你開始行動。你在2013年曾經錯過幾次讓你在感情裡有發展的好機會,之所以會錯失是因為自己沒有聽進去別人對你的建議,讓你縱使知道很多可以幸福的方法,但你還是不願意去行動。不行動的原因有很多,對自己的外型沒有信心、標準很高、想要讓別人自己來接近你、不太相信愛情...等等。但你要知道,每當你盡情的去發揮你的魅力時,沒有人在當下是不喜歡你的,但因為你容易想東想西的舉動,讓你在人多的地方反而無法展現自己真實的感覺與樣子,也讓別人不知道可以怎麼接近你。所以2014年的這些時候,剛好都會是你運勢很好的階段,不僅事業順利,在你自己人生的目標上也會達到很多的里程碑,趁勝追擊吧!讓你的感情也可以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始起波瀾,遇到你喜歡的不要慌張,拿出你最好的樣子,最活潑、最好玩、最貼心、最可愛的方式去表現自己的感覺,想要經驗幸福的感情不是難事喔。


4. 貼心呵護,非你莫屬
5/21~6/20
9/21~10/20
1/21~2/20


選到這張牌的你,表示你在很多時候你對他人是相當細心及體貼的,這是你很好的特質。但是有很多時候你在心中其實有很多的期待,你期待著別人會對你的良好表現去作出你心中認定應該要有的評價。所以你的力量其實是出不來的。在2014年你首先要做的事是你要讓你自己知道你在做很多事情都是為了去服務他人,因為在服務他人的過程中會讓你學習到更多。不要再去懷疑跟比較,讓你那些好的特質可以發揮出來,你對他人的貼心呵護,一定會有人被你所感動,你會找到那個跟你契合的人。同時這些貼心的特質它本身就都在你的身上,只是你習慣用別人的方式去做,現在你要讓你自己用屬於你的方式去做,自然對象就會被你吸引來。而在這三個時段的能量幫助對方看到你的好被你所感動,可以好好把握。做好自己就對了!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