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主席盃5月開踢 北市大同將鬥北韓大軍

點評:好硬的籤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末代主席盃小組賽將於5月6日到10日於菲律賓巴科羅展開,台灣由去年城市聯賽冠軍北市大同為代表出賽,分在B組,與菲律賓球隊Ceres La Salle FC、土庫曼FC HTTU、北韓鯉明水體育團,分組將取2名晉級至決賽圈。

北市大同參與末代主席盃(圖/中華足協提供)

亞足聯主席盃為一年一度主辦的國際比賽,參賽球會主要來自被亞洲足聯界定為「冒起國家」的屬會,在亞足聯俱樂部競賽體制中,層級屬於最低的層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足聯在去年11月會議針對主席盃做出2點結果,北韓球隊將參賽本屆亞足聯主席盃,而今年主席盃將是最後一屆,從2015年開始,參與亞洲主席盃的國家,併入亞足聯盃資格賽的一部份。

台灣球隊過去9屆主席盃,最好成績為2011年在臺北高雄舉行,當時台電成功捧下冠軍獎杯,為台灣唯一一次捧冠,本次參賽的大同,曾在2006、2007年參與,最好成績為2006年第4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大足球主席盃北市大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