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瘋日本料理 天母SOGO引進今助、本週六正式開幕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年來受到養生風潮影響,民眾越來越偏愛口味清爽的飲食,尤其是「東洋」風味的飲食備受饕客們青睞,看準這股趨勢,天母SOGO引進日本料理「今助」,主打北海道生產的烏龍麵,搭配壽司、燒魚、火鍋等,平均價格落在300元左右,預計明(15)日起試營運、本週六正式開幕,搶攻家庭客市場。

天母SOGO引進日本料理今助,主打烏龍麵搭配壽司或火鍋等料理,搭配套餐平均價格約300元左右。  天母SOGO引進日本料理今助,主打烏龍麵搭配壽司或火鍋等料理,搭配套餐平均價格約300元左右。

▲天母SOGO引進日本料理今助,主打烏龍麵搭配壽司或火鍋等料理,搭配套餐平均價格約300元左右。(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引進九州杏子豬排、山頭火拉麵後,天母SOGO再添美食街生力軍,引入香港OX COMPANY LIMITED旗下日本料理品牌「今助」,全店占地60坪左右,共有96個位置,主推北海道烏龍麵,結合傳統和風湯、冷、拌、鍋燒等吃法,以經典日式美味,攻占老饕的味蕾。

除了烏龍麵外,今助採用色彩繽紛的壽司、燒魚等日式料理,規畫成多款套餐,平均價格約為300元左右,讓想一次品嚐多種口味的民眾,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天母SOGO表示,今助日本料理預計將在本週六正式開張,並於明天起到4月18日(五)期間,一連展開4天試營運,提供消費者嘗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