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管理講錯了! 中信緊急更改先發投手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頻出狀況,今(14日)天先在中職官網公布明(15日)天的先發是鄭凱文,晚上又緊急通知,先發投手改由左投鄭錡鴻,原因是管理講錯了。

▲兄弟象鄭錡鴻15日先發。(圖/本報資料照片)

中職官網14日公布15日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象的比賽,桃猿的先發投手是曾兆豪,中信兄弟則是鄭凱文,官網上也貼出兩位先發投手的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中信兄弟在晚上9點緊急通知中職紀錄組,先發投手改為左投鄭錡鴻,因為球隊管理不小心把名字講錯,因為兩人都姓「鄭」。

鄭錡鴻是本季第1次先發,他在今年出賽2場都是中繼,無關勝敗、防禦率6.75,他曾在3月27日午場的保留比賽率先登板,1.1局無失分,3月30日對桃猿中繼4局,被3安、4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鄭凱文鄭錡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