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主場林智平感覺怪怪的 王溢正:好震撼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的「全猿主場」對桃猿球員有什麼幫助呢?投手王溢正說:「坐在休息室看,真的很震撼。」內野手林智平的反應最奇怪,他說:「守備時聽不到客隊聲音,感覺怪怪的。」

▲林智平感覺全猿主場怪怪的,因為客隊都沒聲音。(圖/球團提供)

桃猿今年採行全猿主場,不僅全場幾乎都是猿迷的加油聲,休息室也翻新,更舒適且更放鬆,有美國大聯盟球員休息室的感覺,球員受到這種高規格待遇,也努力把球技展現在球迷面前,戰績也向上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年已在桃園打了8場比賽,拿到7勝1敗、5連勝,而且上周是首次在桃園單周5戰全勝,讓大家見識到全猿主場的厲害,也把主場優勢發揮到極致。

前旅日投手王溢正今年2勝都是在桃園球場拿下,「當我在投球時,因為精神專注,聽不到球迷的喊叫聲。」他說:「但我坐下來在休息區看著全猿加油,真的好震撼。」

三壘手林智平感受也很深刻,全場加油讓他感覺特別興奮,「不過總覺得怪怪的。」他表示,「因為上場守備時,對手進攻時卻聽不到對手球迷的加油聲,有點安靜,怪怪的、不對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全猿主場林智平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