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全國聯賽硬式組 新北二重全勝奪隊史首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同樣挑戰隊史首座硬式組冠軍盃的高市忠孝與新北市二重,今天(14日)正面交鋒,二重前兩局各拿2分,讓忠孝一路苦追,雖有楊晉豪陽春砲助威,但7局下只追回1分,終場二重5比4險勝忠孝,笑擁隊史首冠。

▲102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新北二重國中奪冠。(圖/學生聯盟提供)

二重開局就從忠孝先發張建耀手中搶分,陳真保送後,蘇煒智、葉柏麟、田少華都揮出安打添得2分,2局上張建耀投出保送後,讓忠孝緊急推出王牌楊晉豪救火,結果吳岱恩、張喜凱補上安打再得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4分落後,讓忠孝打來備感壓力,前3局受制於二重先發左投陳冠廷球路,只出現2安打,4局下楊晉豪轟出右外野直擊標竿的陽春砲打破鴨蛋,顏郁軒安打、張建耀保送,吳育寬安打一度攻佔滿壘,二重趕緊換投洪晨宣,成功解除危機。

5局下忠孝曾宸佐、楊晉豪都敲安再下一城,二重投手連續奉送3個四壞,讓忠孝兵不血刃再拿1分,追到3比4,但二重7局上靠著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讓忠孝下半局反攻難度備增。

7局下忠孝楊晉豪敲安、柯佳豪野手選擇攻佔一、二壘,顏郁軒觸擊失敗,讓三壘跑者出局,隨後二重發生失誤讓忠孝追到只剩1分,但吳育寬擊出三壘界外出局結束比賽,二重球員全都衝到場上慶祝,享受封王的勝利喜悅,與哭成一片的忠孝球員形成強烈對比。

林澤斌後援2.2局失1分非自責拿到勝投,張建耀僅投1.0局掉3分承擔敗投,忠孝總教練倪國展表示,「張建耀想催球速反而影響控球,前面2局被拿4分真的不好追。」忠孝過去最佳成績是95學年度第3名,今年奪下亞軍已創新高,但倪國展認為,「我們有機會拿冠軍,真的很可惜。」

二重自今年1月總教練邱仕騰上任以來,至今3個盃賽都奪冠,他認為球隊凝聚力夠,很團結,而美式訓練方式切合球員也很關鍵。

 【102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4/14戰績

09:00 中市西苑6:7桃縣新明 五六名
09:00 東縣泰源1:8竹縣關西 三四名
11:00 桃縣龜山5:2新北新泰 七八名
11:00 新北二重5:4高市忠孝 一二名

【102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最終排名

冠 軍:新北二重
亞 軍:高市忠孝
季 軍:竹縣關西
殿 軍:東縣泰源
第五名:桃縣新明
第六名:中市西苑
第七名:桃縣龜山
第八名:新北新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