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票房回溫? 觀眾人數下滑20.7%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已打了33場比賽,共有225745人進場,跟去年前33場比賽的觀眾人數相比,觀眾人數下滑了20.7%,下滑幅度減少一些。

▲桃猿今年經營主場成績不錯。(圖/歐建智攝

今年中華職棒前23場比賽的觀眾人數有174537人,跟去年同期前23場比賽225462人相比,下滑了22.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上周打了10場比賽,33場比賽的觀眾人數增加到225745人、平均人數約是6840人,而去年前33場比賽有284768人、平均8629人,兩相比較之下,今年比去年少了59023人、下滑幅度是20.7%,下滑幅度有略為減少。

上周中職最多觀眾人數是4月12日(周六)桃猿對義大在桃園的10006人,最少是4月8日(周二)義大犀牛與統一獅在澄清湖出戰的2724人。

而與去年整季各隊主場相較,犀牛是唯一負成長的球隊,下滑約7.79%,另3隊仍是成長,桃猿26.25%、中信兄弟25.62%、統一獅13.0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觀眾人數票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