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是往事!蔡健雅認愛鄧紫棋44歲音樂監製Lupo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歌手蔡健雅(Tanya)14日下午在香港開記者會,被問是否與鄧紫棋(G.E.M)的音樂監製兼老闆的Lupo談過戀愛,她大方認舊愛:「曾經的,very very past tense,往事只是往事。」而對於有傳言鄧紫棋與林宥嘉分手後,轉戀上Lupo一事,她則持稱雙方沒聯絡,但如果是事實願意給予祝福。

▲蔡健雅(圖右)認很久以前曾與鄧紫棋的經紀人Lupo相戀。(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蔡健雅臉書)

蔡健雅2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Mercedes-Benz & Project WAO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屆時不僅連同她在內的4大天后張惠妹(阿妹)、林憶蓮、那英將和唱新歌主題曲《We are one》,也將製作限量1萬張的單曲,同時也會邀請4位巨星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後及小S等人,8大天后將同台飆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健雅於6月26日將在香港紅戡體育館(紅館)舉行記者會,14日她在中環舉辦記者招待會,有傳她曾與鄧紫棋的經紀人Lupo談過戀愛,她大方認愛,記者又問信不信鄧紫棋真的跟Lupo談戀愛?她回:「聽說只是傳聞,我們沒聯絡。」又說但如果傳聞是真的,會真心地祝福兩人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